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研究生院副院长徐立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院长曹胜,副院长曲慧敏、张运君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分为三个专题:砥砺“无我”情怀,复兴伟大民族广作为;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补精神之钙,筑信仰之基,青春不舍中国梦。结合专题同学们分别从统一战线、生态文明、人民政协、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一带一路”、习近平文艺思想、信仰、意识形态、新发展理念等角度分享了读书心得。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晨、戴雪丽、秦宁波、赵联老师进行点评和总结。

曹胜提出学院全体研究生要深入学习、系统研究、真情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研究者、传播者,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交流会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张鸣、曹胜、曲慧敏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交流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实施“五个一工程”的重要举措,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传播奠定坚实的基础,使学院研究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上一条:学校举办《创新方法与创新设计》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运动会组委会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