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工学院获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耿赛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5月31日至6月1日,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潍坊医学院举行,化工学院获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其中,化工实验161班秦丹倪同学获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张媛媛老师指导、白换荣同学负责的创新类项目《脂肪酶催化的一锅法高效合成聚己内酯》,耿赛、郝雄文老师指导,王明泽同学负责的创业类项目《IM有限责任公司》获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经信委共同主办,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潍坊医学院承办,大赛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检验全省在读本科生的生物实验与创新能力。据统计,大赛吸引了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24所高校、400余名学生参加,决赛现场共有230个实验技能项目和224个创新创业项目同场竞技。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幼儿园举办庆“六一”经典咏流传诗词吟唱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