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第三届“我爱汉语”中文大赛颁奖典礼暨国际学院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晚会
作者:李佳佳  审核: 来源:国际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6月11日晚,由国际学院主办的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我爱汉语”中文大赛颁奖典礼暨国际学院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晚会在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了活动。

本届比赛的主题为“我眼中的美丽中国”,旨在从留学生的视角展现美丽中国,讲述他们了解的中国故事、分享他们与中国的不解之缘,为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比赛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组别,从4月底开始筹备,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最终来自蒙古的留学生奥格勒、玛日乐分获初级组、中级组冠军,来自土库曼斯坦的米坎以《我的汉语情,我的青科缘》获得了高级组冠军,并获网络人气奖。颁奖晚会包含了留学生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音乐剧等精彩节目。

国际学院院长王守城表示,中文大赛是留学生语言实践的良好机会,能够激发留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有助于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国际学院将把“我爱汉语”这一品牌活动做好、做强。

宣传部部长任允晓、统战部副部长魏琳、学生处副处长贺炜、团委副书记张玉出席了晚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举办法律事务现场咨询会

下一条:青科大举办第一届思想政治理论教学改革论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