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举办“ 初心不忘,与梦同程 ”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刘妍君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繁忙的六月,离别的季节。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文明有序的毕业氛围,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信息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毕业季活动。

经验交流会。5月28日,信息学院举行“职点迷津 研路同行”考研(考公)、出国、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邀请了优秀毕业生分享学习经验和求职经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学院进行了考研风云榜展示,激励着在校生朝着理想目标而不断努力。

最后一次党课。6月17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为硕士毕业生上了大学生活中的最后一次党课。王军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党员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党员要积极交纳党费,严于律己;三是党员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做好榜样示范;四是党员在离校之际要自觉维护秩序安全文明离校。

毕业生快闪活动。6月18日,信息学院19届毕业生齐聚学院楼前,与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进行毕业合影留念,在“与梦同程 逐梦前行”主题前自行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现场开展快闪活动,低年级学生与毕业生们一起跟随音乐律动歌唱,表达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与期盼。

毕业生微电影。信息学院拍摄发布毕业生主题微电影《我们的故事》,讲述信息学子在大学四年间丰富多彩的生活,其中的悲欢喜乐,酸甜苦辣,激发毕业生广泛的情感共鸣,对科大校园不同场景的还原,充满着无限的追忆。同时,也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与梦同程,奋力拼搏。

后期,信息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毕业生捐书、毕业生送祝福等活动,为19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对他们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祝福。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化工学院“今夕化别·明晨逐梦”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举行

下一条:高分子学院举办橡尚论坛之高校大学生就业开讲啦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