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化工学院“今夕化别·明晨逐梦”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举行
作者:耿赛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臧传永、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人生相逢有时尽,花开花落终有时。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离校教育工作,营造积极有序、和谐、温馨、美好的毕业氛围,近日,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今夕化别.明晨逐梦”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他从党性品质、国家大局、时代转变和实践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员角色的看法。强调党员的质量与党的质量密切相关,要求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认准自己的角色定位,要有强烈的“角色意识”,主动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主持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畅所欲言,既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不舍,又结合在校自身经历,就教育管理、课程设置、宿舍建设、实习实训、实验室条件、科技创新、考试安排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刘福胜、田文德、孙明媚等就提出的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展“最后一课”毕业生重温课堂活动。田文德、唐林生、冯柏成、吴汝林、王繁业等12名老师给毕业班的学生上“最后一堂课”,他们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送上希望和祝福,期望大家不管将来走哪一条路,都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踏实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以国家发展为己任,为行业实力的提升贡献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

青春是一张永远不会褪色的书页,记录着深深浅浅关于梦想和热血的回忆。2019届毕业生在临别之际用一部话剧《暗恋桃花源》,回忆了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美好与不舍掺杂其中。青春不打烊,愿毕业生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桃花源”,决不向现实妥协,带着自强奋斗的科大精神打造自己更广阔的天地。

“季忆留夏,化梦启航”2019届毕业生晚会浓情上演。整场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欢快曼妙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精彩诙谐的相声话剧,都传达着对2019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和依依不舍。

后期还将陆续开展“放飞理想﹒展望未来”毕业主题班会、“予书于人.衣旧情深”毕业生物品捐赠活动、“予书于人.留香于心”毕业生图书漂流活动、“四年谱曲君解唱,心系青科走四方”毕业班篮球告别赛、“铭记五有精神﹒化身社会栋梁”欢送第19届学生会骨干茶话会、“永记青科魂,永做化工人”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数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举办“ 初心不忘,与梦同程 ”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