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高分子学院举行“学在高分子 成就高材生”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徐华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又是一年同窗离别时,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文明、温馨、暖情离校,高分子学院举行了以“学在高分子 成就高材生”为主题的一系列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增强他们的先进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发挥党员在毕业阶段的先锋模范作用,高分子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院2015级毕业生党员带领部分团员青年一起面对着鲜艳的团旗,发出了“团旗飘扬100载,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誓言。5月21日下午,在高分子楼402党建活动室。毕业生党员有幸聆听了吴其晔教授“规矩、规则”意识主题党课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主讲的“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为毕业生讲授“忠于信仰 砥砺橡前”之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规矩规则意识和党性修养。

6月10日,由金昌盛集团赞助,高分子学院毕业生自行策划设计的以“青春不散场”为标题的2019届毕业生文化衫发到学院毕业生手中,文化衫以四方校区南一门为元素进行设计,承载了学子们对大学生活和青春的回忆,寄托了广大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之情,也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再一次感受母校的关心与厚望,激发了他们告别母校时的眷恋之情和走向社会后为母校增光添彩的责任感。6月17日,高分子学院精心定制的“最硬核”毕业生纪念专属戒指发放,每枚钛金戒指刻有学院院徽和名称,内刻学号和姓名,受到毕业生好评。

6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来到高分子学院与全体680名毕业生合影留念,与所联系班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中韩)152班同学亲切交谈,并寄语全校毕业生:“亲爱的同学们,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我祝福你们。请相信,你们的明天一定比你们想象的更加美好!”

6月18日,金昌盛之夜—“别离壹玖 奔橡未来”高分子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晚会节目全部由毕业生提供,歌曲、小品、舞蹈、光影秀,节目精彩纷呈,更有远道而来的学生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生父母送上一曲意义深远的《毕业歌》,以此祝贺他们在人生的舞台上成功开启新的篇章。

高分子学院举行“橡尚基金”第八届理事会成立仪式,2019届毕业生专刊《行知.橡尚》定稿印刷、出刊。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经管学院举行2019年“不忘初心忆年华 筑梦未来谱华章”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海洋学院举行“怀恩•延续•惜别•远航”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