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礼赞祖国】财务处开展“忆70年辉煌历程、守教育强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计财处  审核: 来源:计财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9月3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忆70年辉煌历程、守教育强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面向党旗,财务处处长刘天真带领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忠诚,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刘天真强调,财务处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落实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效,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立德树人,坚定服务师生的初心。

党支部书记马艳莉介绍了近期的学习计划和内容。她表示,财务处将通过组织学习研讨、现场教育、主题活动、实地调研、主题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不断提升财务处党员的思想认识和觉悟,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实现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财务处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建国大业》。通过观看《建国大业》,全体党员更加深切地了解到建国前夕的艰苦岁月,感受到革命的艰难和伟大。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员表示,将“坚守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礼赞祖国】中德科技学院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征程”国庆70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艺暖重阳•孝满岛城”主题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