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礼赞祖国】中德科技学院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征程”国庆7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中德科技学院近期开展了“辉煌七十年,奋进新征程”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爱国奋进心向党,建功立业新时代。国庆70周年之际,学院组织师生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伟大成就,展示出学院教职工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书写国际化育人“奋进之笔”的良好精神风貌。出国欢送会上,中德学子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我为祖国自豪,我为祖国祝福。10月1日,学院组织在校生观看国庆阅兵。中德学子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深情表达自己的家国情怀,对祖国的热爱,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科大同发展。升国旗仪式上,学院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与国旗同框,同唱国歌,为伟大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全场高呼“我爱祖国”!中德青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表白。

我与祖国心连心,我和国旗合张影。学院师生簇拥在国旗周围,或手摇国旗,或摆出祖国在我心中的造型,庆祝祖国70年华诞,深情体会着国旗的厚重和精神含义。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表达了中德师生深深的爱国之情和浓浓的赤子之心,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以中德人自己的方式和实际行动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礼赞祖国】外国语学院开展“献礼70华诞,牢记历史使命”爱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礼赞祖国】财务处开展“忆70年辉煌历程、守教育强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