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礼赞祖国】传媒学院开展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不忘初心争一流”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刘建  审核: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媒学院开展“牢记使命勇担当 不忘初心争一流”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主题教育,牢记强国使命传媒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集中学习。培训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本全部内容。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要认真贯彻“三会一课”制度,对主题教育精心策划、周密安排,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将强国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观看爱国影片,弘扬爱国精神。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使命勇担当、不忘初心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决胜时刻》。通过观看爱国影片,能够让广大党员深受“红色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的传媒人将以此为契机,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旗帜唱响时代奋进旋律,肩负起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庆祝七十华诞,表达爱国情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传媒学院学子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传媒学院开展 “我和祖国合张影”活动。学生通过摆拍“70”字样,中间手持国旗,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上一条:【礼赞祖国】化工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2019校友论坛暨主题教育报告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