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2019校友论坛暨主题教育报告会
作者:刘建  审核: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0月12日,传媒学院“创新 创业 创赢”2019校友论坛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争一流”主题报告会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淑华,人民出版社图典分社社长侯俊智,山东人民出版社总编辑陈修亮出席了校友论坛和主题报告会。

会议开始前,张淑华为陈修亮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代表学院致辞。他期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积极参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共同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聂广明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和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全体校友出席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完美世界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郭擂代表合作单位致辞,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扩大校企合作成果。青岛大策略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冯谦代表校友在发言中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机会,强化专业素养,早日成为社会与行业发展所需的复合型人才。

会上,侯俊智、陈修亮、万向少年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维玲分别围绕《初心—共产党员纪念册》《忠诚—党支部纪念册》创意策划、编辑出版从业者的使命和情怀、主题图书的选题与出版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多年深耕出版行业的宝贵经验;史同坤、丁晓滨、葛玉伟、王观龙、和楠等校友和合作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大学期间全面锻炼提升自我、大学毕业之后的行业选择等热点话题。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青岛青青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观龙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崔建成签订了城市文创促进中心(青科大站)协议,聂广明、校友代表葛玉伟和王士卿共同为澎湃新闻、界面新闻青岛科技大学人才培养基地揭牌。王士卿为丁晓滨和王观龙等两位传媒学院合作单位负责人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证书。学生处副处长肖强为王磊、葛玉伟和冯谦等三位传媒学院校友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本次论坛和主题报告会是学校69周年校庆纪念日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组成部分。

传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合作单位代表、校友代表、传媒学院师生代表等出席校友论坛和主题报告会。

上一条:【礼赞祖国】传媒学院开展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不忘初心争一流”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礼赞祖国】数理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