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赴西藏走访慰问基层就业和应征入伍大学生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1月4日至7日,副校长丁林,学生处、武装部、高密校区负责人赴西藏走访慰问在西藏基层就业的青科大毕业生,并看望2019年在西藏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

走访组与日喀则市委组织部进行了座谈,丁林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向当地政府给予青科大毕业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勉励同学们安心工作,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和西藏建设的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拉萨武警某训练基地,丁林对入伍大学生表达了学校的亲切关怀和问候,6名学生分别汇报了入伍2个月来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

自2015年来,学校先后有24名毕业生到西藏、新疆基层乡镇工作,学校为他们每人发放10000元的基层就业奖励。2019年,通过学校驻地定兵55人,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获得山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上一条: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青岛科大当选为中国政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