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0月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崂山校区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民建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尚、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李庆领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庆领代表学校党委对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到会的青岛市委统战部、民建市委会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民建青科大支部的成立,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意义,至此,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民革)、中国民主同盟(民盟)、中国民主建国会(民建)、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中国农工民主党(农工党)、中国致公党(致公党)、九三学社七个民主党派在青科大成立了基层组织,标志着青科大统一战线建立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希望民建青科大支部在市委会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提升能力和素质为目标,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发挥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王继尚代表民建青岛市委会向民建青科大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民建青科大支部提出了殷切期望。民建青岛市委秘书长陈成意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青岛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吕志果任民建第一届青科大支部委员会主委,耿晓任副主委,刘永卓任委员。民进青科大支部主委王伟文代表兄弟党派青科大基层组织宣读了贺信。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处调研员李广民、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青科大知联会会长王守城列席了大会。

上一条:青科大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下一条:学校赴西藏走访慰问基层就业和应征入伍大学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