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  审核: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1月26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韦殿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韦殿华谈到,2019年山东省出台了《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了省属高校要拓展学校办学经费来源,高校通过社会捐赠、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多种方式筹集办学经费的比例要占到办学经费总额的30%左右。目前,争取社会资源支持学校建设是省属高校办学的大趋势,基金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进一步拓展筹资渠道,为学校的长期发展做贡献。

韦殿华要求,基金会理事、监事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为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积极筹措资金,扩大基金会的资产规模。基金会要做好2020年的资金预算,多设计好的项目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使基金会的资金发挥更好的作用。

会上,与会理事、监事听取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监事变动情况和2019年度1至8月资金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2019年度修订稿)、使用非限定性捐赠收入支持学校餐厅改造的报告。

上一条:央视中国诗词大会顾问周笃文先生做客求思得论坛

下一条:网信办获网络信息领域表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