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在山东省“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作者:学生处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公布了第三届全省高校“公寓的故事”系列文化教育活动获奖名单,青科大充分结合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选送的作品从百余所高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学校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处副处长贺炜获2019年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参赛作品《方寸寒舍可为家》《温馨寝室》分别获“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和微电影大赛一等奖,《蓝莲花》获“公寓的故事”文艺展演大赛二等奖,《青科的家》获“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三等奖。耿赛、隋玲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始终是学校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青科大学生处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通过本次活动,在全省高校展现了青岛科技大学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努力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公寓文化氛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科大美寓,温馨家园”的工作理念,深入打造“青科学舍”,构建公寓文化育人一体化阵地,丰富公寓文化建设工作,提高公寓管理与服务水平,优化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拓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青科大举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科大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温暖相‘衣’”暖冬行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