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作品获青岛市第十五届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二等奖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公布第十五届全市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结果的通知》,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作品《牢记初心勇担当厚德润心育英才》在上百余件作品评选中获得二等奖。

该作品从不知疲倦的赶路者、甘于奉献的老黄牛、勇于担当的急先锋、坚守党性的笃定者、情系师生的贴心人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与执着,为心中信仰书写了最靓丽的奋斗底色。

近年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员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要求,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内容创新,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设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定政治站位,把握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的新要求,适应融媒体发展的新趋势,指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更好发挥党员教育电视片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保卫处运用非接触登记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学校获评青岛市2019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