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务处推动毕业设计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教务处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论文)的有效推进和管理,教务处迅速组织启用了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管理系统,对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全过程线上管理,降低疫情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不利影响。

该系统的功能包括毕业设计(论文)在线选题申报、审核与确认,任务书填写,中期进展情况记录,论文提交,检测查重,教师评阅,答辩管理,论文评分和推优等。系统通过赋予参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指导教师、第二导师、评阅教师、教学秘书、系(教研室)主任、答辩秘书以及教学院长不同角色权限,完成各主体的任务和职能,实现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的全程信息化。该系统的上线使用有利于广大教师远程指导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和强化过程管理,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推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师生能够顺畅使用该系统,教务处提前组织教学秘书、部分系主任和教师代表进行培训,提供了系统操作手册,方便师生学习使用。同时建立了系统使用答疑QQ群,安排专门人员为师生及时解决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上一条:青科大在校生募集疫情防控物资向学校捐赠

下一条:高分子学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