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在校生募集疫情防控物资向学校捐赠
作者:教育发展基金会、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3月9日,青科大高密校区艺术系2018级学生付泉榕向学校捐赠了募集到的防疫物资——医用消毒纸巾10箱、口罩500个。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后,付泉榕看到当地社区防疫形势严峻、社区服务人员严重不足,便主动找到社区服务站要求参加抗疫工作,成为了一名社区抗疫志愿者。执勤期间,付泉榕看到有些企事业单位向社区捐赠抗疫物资,心系学校的她想到了在学校抗疫工作一线的老师和职工。她开始主动和一些企事业单位联系,表达了为自己学校募集防疫物资的想法。在艺术学院校友会的帮助下,经过多方努力,付泉榕成功募集到了医用消毒纸巾10箱、口罩500个,并想办法将这批满载自己爱校之心的防疫物资送到了高密校区。

据悉,自二月中旬以来,付泉榕已经在社区服务站执勤20多天,主要负责对进出人员进行记录,测量体温,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等防疫工作,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青科大两项对台交流项目获省级表彰

下一条:教务处推动毕业设计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