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两项对台交流项目获省级表彰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下发《2019年全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情况通报》,对全省119项优秀对台交流项目进行表彰。青科大报送的“海峡两岸应对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项目推进会”和“《墨香大地》水墨画学术交流展”两项活动获评2019年全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海峡两岸应对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项目是海峡两岸应对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连续召开15届以来的重要成果,推进会搭建了两岸能源及环境领域专家学者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战略研究项目和论坛,两岸学者以智慧、学识和经验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去应对能源资源、能源利用效率、环境生态、气候变化等方面的一系列挑战。

青岛科技大学和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共同举办的《墨香大地》水墨画学术交流展2019年9月24日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华冈博物馆开展,共展出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林建业、刘清河、于宏涛、马丽四位专业教师的47幅水墨写生作品。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展是深化两岸文化交流合作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两岸同胞共同致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振兴中华文化的必然要求。

上一条:青科大获市总工会表彰

下一条:青科大在校生募集疫情防控物资向学校捐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