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材料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梦想‘材’启航”浓情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材料学院  审核: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春花夏果琳琅目,又是一年“材”人出。为营造温暖和谐毕业氛围,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材料学院开展“青春不散场,梦想‘材’启航”浓情毕业季系列活动。

担使命,再学抗疫精神。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为返校毕业生讲授“复学第一课”——《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他结合疫情期间国内外事例,生动讲解了中国制度、民族精神、党的领导等方面所蕴含的优势和力量,并从后疫情时代的“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勉励青年学子,鼓励大家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七十周年献礼。

再回首,重温师生情谊。6月11日上午,材料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青春承载梦想 奋斗铸就未来”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院和老师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教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并感谢同学们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为“材料人”增添光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还进行了亲切合影留念。

送离行,话别再咐嘱托。6月14日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分团委老师一行走访毕业生宿舍,为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走访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毕业生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就业升学去向和离校准备情况,叮嘱毕业生离校时注意个人安全、旅途中注意防疫安全,希望毕业生在新的学校、新的工作岗位继续践行科大精神,发扬橡胶品格,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心系母校、勿忘师恩,常回来看看。

难别离,留念“材”遇情缘。学院开展“材遇见你,一生有你”主题纪念活动,通过绘制云毕业照、拍摄祝福视频、再寄一封家书、赠送毕业纪念礼品等,化遗憾为特别,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不一样的毕业体验。毕业生纷纷转发宣传纪念产品,对母校母院和四年同窗更增添一份不舍和祝福。

2020届毕业生“疫”中毕业,“疫”中重生,踏出校门之际,学院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加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发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材料人”品格,用砥砺前行的青春底色描绘多彩灿烂的人生画卷。

(撰稿:薛蓉;审核:高继宏)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法学院开展“青春激昂 梦想启航”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高分子学院开展“不负韶华,一路橡尚”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