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海鸥合唱团成立
作者:郑夏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海鸥合唱团成立大会在艺术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出席大会。

成立仪式上,张淑华向海鸥合唱团首任团长王培山授合唱团团旗,为团长、副团长、指挥、伴奏和各声部长颁发聘书。

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介绍了合唱团成立背景和筹备情况。他表示,校工会将与艺术学院紧密合作,全方面支持和保障合唱团健康发展,努力把合唱团打造成学校文化建设新品牌、教职工团结合作新载体、教职工陶冶情操和身心保健的新形式。

校妇委会主任官杰主持成立仪式,艺术学院、离退休处领导、各分会主席、妇委会主任以及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会后,教职工海鸥合唱团指导专家对团员进行了专业的声乐测音和声部分配,发放了合唱训练手册,并进行第一次练习课。

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海鸥合唱团是在学校领导关怀下, 经校工会与艺术学院通力合作,基层分会广泛发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前夕成立。首批报名的教职工有142人,来自除济南校区、中德校区外的27个基层工会中的25个单位,覆盖面达92.5%,其中一线教师占78%。合唱团成立,对于弘扬高雅艺术、唱响时代精神、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推动学校德育美育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郑夏;摄影:吕艳萍;审核:郭曰铎)


上一条:海洋学院组织开展“华年献给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正当时”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