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海洋学院组织开展“华年献给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刘璐、武咪  审核: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开展“华年献给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高扬奋斗精神,永葆赤子之心

99年一路走来,无数先辈前仆后继,一代代的青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一次次的磨砺让他们越来越坚强。为了让党员们不忘入党初衷,学习党员榜样事迹,海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在四方校区一政第二会议室进行“听灯塔讲堂,学榜样事迹,悟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誓言,并一同观看“榜样讲党课”节目,致敬在抗疫一线做出积极贡献的多名党员,了解广大党员不惧风险、团结奋战的感人故事。

坚守海洋初心,牢记青科使命

海洋学院组织同学们通过参观虚拟博物馆,一同感受甲午中日战争的纷飞战火,感受邓世昌等英烈的爱国情怀。学院向学子们分享了毕业生党员获考研就业“大满贯”文章,加深了学生们对党组织的崇敬之情,坚定了向榜样学习、努力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海洋学院后续还将开展“复学第一课”,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家国情怀,弘扬抗疫精神,积极调整学业、生活,尽快回归正轨。

引领青春之风,感受中国力量

青年强,则国强,现在的青春力量是未来的国家希望。海洋学院学生会组织各班开展主题班会“青春故事会”,通过分享青春故事,学习红色精神。学生会还组织同学们在线上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让同学们在建党节这一天感受中国梦的力量。同时,学生会向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公众号海生汇曾发布过的“战疫”文章,号召同学们学习疫情期间学生党员冲锋在前、助力抗疫的事迹,让他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

此次“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建党节系列活动,激起了海院学子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政治高度,强化了党性觉悟,让同学们感悟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刘璐、武咪 审核人:周宪锋)

上一条:高密校区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体育工作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海鸥合唱团成立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