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孔令辉、曲绍瑜  审核: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99年砥砺初心,99年精神永恒。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体育学院于7月1日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建功青科大”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七个一”,采用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的方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葛振营,分团委书记曲绍瑜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党团联动,薪火相传

活动中,葛振营以“抗疫奇迹,彰显中国制度强大优势”为主题给同学们讲授了专题党课,从公有制为主体的基本经济制度优势、全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这三个方面鞭辟入里、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授。曲绍瑜讲授的团课中从“入党为什么”和“为党做什么”两个方面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不忘初心做合格共青团员,以优异的成绩向70周年校庆献礼。

青春榜样,梦想飞扬

已经毕业的2016级学生党员仇吉昌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活动,分享了他的抗疫故事,讲述了自己主动投身家乡抗疫工作一线,以共产党员的担当守护乡亲们的生命安全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故事。他号召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毕业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人民服务,书写青春壮美篇章。

重温誓词,重忆初心

在重温入党、入团誓词环节中,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同学们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信心,更激励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历史使命,去追寻初心,不忘本心的信念。

高举旗帜,凝心聚力

活动最后,播放了爱党爱国教育影片《建党伟业》。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自己要勤奋拼搏,学会一身本领报效祖国。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体育学院青年学子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孔令辉、曲绍瑜;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高密校区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临沂市郯城县举办音乐艺术党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