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密校区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办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7月3日上午,高密校区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考试历时12天,共计150门课程26799人次。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考试组织规范有序,高密校区精心准备、全员参与、齐抓共管。

一是抓好“教育关”。校区各系部、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学生骨干全员参与,实现考试规范和防控知识进头脑、进教室、进考场,考风考纪建设成效显著,疫情处置实现联防联控,全体师生做到应知应会。本次考试没有发生一例严重违纪事件,考场没有出现一例发热病例。

二是抓好“执行关”。监考教师认真履责,考务人员认真把关,用好现代化设备,落实考试每一环节。“亮身份,树标杆,诚信考试,头雁领航”,师生共创“清风考场”。抓好考场疫情防控,做好体温日检工作,错时错峰安排考试。考生座次溯源备案,备用考场预备充分,每日卫生清洁,定时消毒,各项应急措施得力。

三是抓好“纪律关”。坚决贯彻作弊“零容忍”,实行考场监考教师负责制。校区领导、管理干部、辅导员、督导员多支队伍监督监考和考务工作,设立学生举报箱,构建立体化考试监督体系,严肃处理违纪作弊行为 。

校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周密严谨、齐抓共管、全员参与期末考试的组织模式,坚持抓考风、正学风、促教风的有效做法,得到学校督导组一致称赞。督导组组长秦玉华老师说“高密校区期末考试组织既符合防疫要求又严密有序。”督导员刘伟老师说:”高密校区考试组织非常正规有序。”督导员刘昱君老师说:”高密校区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考场安排很细致。”这次考试的顺利举行,为校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考试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后续考试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姜敏;审核:王建民)

上一条:青科学子喜获全国英语竞赛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