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学子喜获全国英语竞赛佳绩
作者:吴鸿志  审核: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日前,首届“钉钉杯”全国外语写作大赛结束,由外国语学院吴鸿志等老师指导的青科大英语写作团队,取得全国团队决赛“银牌团队”佳绩。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大赛结果揭晓,由外国语学院吴鸿志、夏秀芳老师指导的青科大参赛团队获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6项。

“钉钉杯”全国外语写作大赛由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联盟、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指导,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平台支持,批改网承办。大赛吸引全国大部分高校约近2万支队伍参赛,为全国大学外语学习者和教学者搭建一个数字化学习竞技平台。

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指导,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全国23家涉及经贸和语言领域的大学协办。大赛展示了最新的国际商务业务环境,共吸引全国1823所大学约25000学生参赛,检验了参赛院校的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效果。

学科竞赛是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外国语学院制定专门的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激励教师积极参与竞赛的指导工作,推动我校外语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作者:吴鸿志;审核:曲斌艳)

上一条:学霸考研班:社工161,他们普通而不平凡!

下一条:高密校区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