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7月28日下午,校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崂山校区D1-408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主持会议。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官杰同志为校工会副主席。会议通过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选举结果,同意陈洪宗同志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同意官杰同志兼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官杰汇报了前期妇委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健全工作职能,创新工作方式,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郭曰铎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感谢所有委员对工会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是一个充满战斗力的集体,是一个团结起来为教职工谋幸福的集体,希望各位委员切实履行职责,在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造凝聚力,组织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建设发展,通过各种有效途径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真正把广大教师的利益诉求放在心上,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全媒体的舆论导向,提高师德建设水平,营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新风尚,热爱工作,奋发努力,共同开创学校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又讯,7月28日下午,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陈洪宗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洪宗在会上感谢全体委员的信任,表示一定履行好职责,尽心尽力做好工会经费的监督和审查工作,不辜负校党委、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撰稿:曹磊;审核:郭曰铎)

上一条:学校召开与京博N1N商校全面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青科大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特等奖二项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