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与京博N1N商校全面合作研讨会
作者:李钟超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近日,学校与京博N1N商校合作研讨会分别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召开。校企双方深入交流研讨了人才培养,校企联融,产教共育合作新模式,达成了广泛共识。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京博N1N商校常务副校长岳晓彤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吕万翔对京博商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京博控股集团热心教育、助力高校育人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京博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浓厚的企业文化,长期以来与我校保持着密切稳固的联系与合作,对学校发展给予了巨大支持和帮助,京博N1N商校为高校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教学实训、科研转化的平台,为高校实践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强调相关学院和专业要抓住机会,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落到实处,以此为契机在产业教授培养、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真正实现学校与企业联融共赢,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研讨会上,京博控股集团青岛创新中心总经理孙朝阳介绍了京博N1N学训基本情况。学校人事处长王雷介绍了我校产业教授合作设想,王霞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实践教学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关学院分别根据当前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需求对现有课程设置、教学实训模式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剖析,对具体实训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企方介绍了已开展的校企合作优秀案例,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和保障条件。

经过此次研讨会,双方就学生产教共育、共建产业学院及青年教师产业培训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教务处、人事处、校友办、化工学院、化学院、高分子学院、环境学院、海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长王霞主持。

(撰稿:李钟超;审核:王霞)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度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预答辩

下一条:校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