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副校长丁林到中德校区和高密校区调研学团工作
作者:傅雷、秦鹏涛  审核: 来源:中德校区、高密校区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7月3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先后到中德校区、高密校区进行学团工作专题调研。

在中德校区调研座谈会上,丁林听取了学生情况、学团工作、下学期教学工作的介绍,对中德校区现阶段学生工作表示肯定。他对校区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德校区应与合作方同舟共济,全面落实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合作共建共赢、共同发展;二是持续加强学风、教风、考风建设,传承并弘扬真诚教育,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个性发展理念,展现新校区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发展;三是坚定立德、立标、立规、立稳的学生工作思路,重视招生宣传,培养高素质国际化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在高密校区调研座谈会上,丁林听取了校区返校复学情况和学团工作汇报,对高密校区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校区继续巩固优良学风建设体系,巩固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做法,完善心理危机预防和处置机制。对高密校区在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要凝练特色、总结推广,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希望校区进一步总结学生公寓网格化和学团工作网格化治理的有效经验,构建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他要求,高密校区要统筹做好暑期学生的教育管理、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稳定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丁林查看了两校区学生宿舍,并与公寓管理员和学生进行交谈,实地了解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

校团委书记毛常明,中德校区、高密校区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两校区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撰稿:傅雷、秦鹏涛;审核:刘浩、李春家)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致敬‘八一’忆峥嵘,今朝‘经’心谱新篇”纪念建军93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滨州市人社局举行校地合作座谈暨人才工作站签约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