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安排部署2020年暑期前后学生工作
作者:盛霄飞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7月31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暑期前后学生工作。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林就做好暑期前后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倦怠。各部门、各学院、校区要注意补短板、强弱项,精准施策、降低成本;要建立完善科学、智能、高效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和水平;要以师生为本,换位思考,一次办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安全教育和管理不松懈。各学院、校区要履行主体责任,管好人、做好事;要研究方法、探寻规律,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师生安全教育;要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千方百计、同心协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深入做好暑假和开学初各项工作。按照学校部署和工作计划,统筹兼顾、主动作为,遵循人才培养规律、教育规律和科研规律,扎实工作,团结一致,久久为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团委、网信办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对前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学科竞赛、就业工作、朋辈家访、社会实践、校庆晚会、教学考试安排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各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锋业主持。

(撰稿:盛霄飞;审核:王丽)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抖音官方号首场直播活动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