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七秩芳华】扬帆再出发——经管学院圆满完成校庆工作
作者:付凯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弦歌不辍七十载,书香育才遍春秋。2020年9月20日,青岛科技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经管学院充分调动全员力量,扎实推进校庆各项任务,校庆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强心暖心凝魂聚气,献礼校庆

4月初始,经管学院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务实配合学校工作,致力于把70周年校庆办成一场“隆重热烈、简朴务实、内涵丰富、助力发展”的盛会。开展“校园专访--我与科大的故事”“剪影科大”“我为校庆送祝福”等校庆专题系列活动,用“一采一影一视频”的方式展现了经管学子知校、爱校、荣校的大爱情怀。盛邀海内外校友、广大师生相聚云端追忆历史,通过“云祝福”“云回忆”“云展望”,聚力同心,共襄盛典。“挂横幅”“置花篮”“发礼物”,广泛动员,全院师生通力合作,积极引导广大学子饮水思源,承优良传统,展创新风貌,营造热烈浓厚的庆典氛围。

礼赞弦歌御风向上,恒放秋华

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实施“志愿者帮带计划”,选派百余名志愿者,实现志愿者和嘉宾1对1接待服务,一名志愿者帮带一名校友,派发暖心校友礼包、认真做好签到引导、网络平台全程直播,全院师生热情接待,共叙情谊,实现校庆工作无缝衔接,让嘉宾、校友有所寻、有所依、有所悟。校庆当日,于经管楼举行校友畅聊会、老干部座谈会、各系主题活动,在增强师生、校友凝聚力和归属感的同时,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步伐,助力母校谱写“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热情邀请校友参与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及“七秩弦歌,筑梦百年”七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热切感受学校七十载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

思源传承温情在心,结伴前行

七十载师恩浩荡,栋梁遍神州。经管学院秉承自主自愿和专款专用原则,发出《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经管学院校友捐赠倡议书》,校庆期间,收到了来自海内外校友的热情捐赠,为学校、学院基建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以校庆为契机,学院与各企业深入研讨校庆发展新理念,积极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大力挖掘校企联合培养新路径,为高质量培养更加适应社会需求的高层次人才。

往昔七秩,我们与祖国共度,砥砺求索,历风雨而弥刚强;以明日为始,未来长路,我们与祖国同行,不忘初心,迎浪潮而高歌奋进!

(撰稿:付凯,审核:刘跃宁)

上一条:【七轶芳华】校庆期间校史馆成网红打卡地

下一条:【七秩芳华】海洋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