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七秩芳华】化学院开展“化育万物,合成事功”迎校庆系列文化活动
作者:陶亚亚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金秋九月,红叶飞扬;明媚校园,光影明亮。9月16日,化学院在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举办“化育万物,合成事功”迎校庆系列文化活动,展现化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弘扬科大精神、践行科大校训,七秩科大育英才,而立化院展风采。

一、“情在科大”深情告白。7月24日至8月28日学院向学生征集表白科大的Vlog视频,讲述自己与科大之间的美好故事,分享个人经历,记录生活点滴,重温母校情怀。无论身处何方,我们都是科大的学子。在自己的工作之地或家乡所在地的标志性建筑物面前录制Vlog视频,是一种对科大喜爱情感的展现,表明科大人心中永远铭记科大,牵挂科大。

二、“记忆科大”校园美景。7月28日至8月25日学院向学生学生征集校园美景的照片和画稿,使各位同学更加了解科大,不忘科大美丽风景。满园甜蜜,飘入学堂,和风细雨,悠扬乐章。冉冉白云,编织梦想,缕缕阳光,托起希望。爱心亭写意了学校崭新的生态胜景,图书馆展示了学生专注的学习态度。正是这些科大里富有魅力的景色,陪伴和激励我们科大学子用美好的青春年华去谱写人生崭新的篇章。

三、“意义科大”纪念品定制。7月28日至8月31日学院向学生征集“意义科大”纪念品设计,优秀的参赛作品,在学院进行展示。学院组织学生设计戒指、摆台及T恤等,化院学子纷纷为学校“代言”,展现了青科大魅力和橡胶品格。

四、“花样科大”历史普及。9月1日至9月20日学院向学生征集优秀“H5”“动态视频”“历史科普视频”“快板版《青科大赋》”等作品,使全校同学了解学校自1950年一路走来发展至今所经历的历史性事件。怎么想象,原来模样,另眼相看,不同寻常。运用当代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科大正能量,让校史走进每一个科大人。

五、“相聚科大”校友座谈会。9月20日,化学院校友们回到母校、母院,齐聚一堂,畅谈学校、学院的飞速发展,追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畅聊毕业后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校友们表示:没有母校、母院的栽培,就没有今天事业上成绩,以后尽己所能为母校多做贡献,开展更多项目合作。

校庆期间,学院设立岛津优秀学生奖学金、维C助力化院学子、发布化合科技创新赛事指导手册、为2020级新生发放口杯等系列活动,让更多化院学子感受校庆氛围,组织开展“开放科大”我为母校提建议、“美丽科大”装扮等活动。

(撰稿:陶亚亚;审核:杨小明)

上一条:【七秩芳华】自动化学院杰出校友王福通少将返校

下一条:学校举行一流学科人才交流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