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高媛  审核:尤亭亭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3月22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橡尚高材生,启航新征程” 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走进见面会现场,了解企业需求、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本场见面会共吸引了中国中车集团、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浦林成山(山东)、玲珑轮胎、山东京博石化等58家企事业单位,覆盖上海、山东、浙江、江苏、广东等13个省份,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00余个,涵盖材料、化工、化学、环境、机械、管理等10个大类25个专业。见面会现场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对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毕业生也在咨询与自荐中了解了当今就业形势及岗位相应能力要求。20余名毕业生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沟通成功签约。现场还有部分非毕业生学生前来感受就业氛围,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个人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据悉,高分子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开发就业新动能、挖掘就业新内涵,自 “暖心毕业季”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方式,先后开展了“直播带岗位”、专场宣讲会、“考研加油宝”等活动,实现了月月有招聘,周周有宣讲,力促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上一条:环境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鲁南制药校园开放日活动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