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李彦蕾  审核:任允晓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3月23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在中德楼C3103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中德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骥首先介绍了学党史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要牢记历史、勇于拼搏,不仅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更要将情怀转变为勤奋学习的动力,争做能够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14名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阐述了自己对时代责任和青年学生使命的认识。演讲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立足实际,讲述切身体会,畅谈认识感想,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崔恒瑞、庄翔宇、任志伟、祖一方等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学院将继续组织“读一本红色经典、做一次志愿服务、访一位英雄楷模”等主题活动淬炼红色基因,激发历史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

校团委、中德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上一条:【学风建设在路上】“双保险”+“双引擎” 助力新工科人才培养

下一条:环境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