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举办辅导员工作室答辩评审会
作者:盛霄飞  审核:王丽 来源:学生处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3月31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辅导员工作室答辩评审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威海)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于培丽、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作为山东省首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应邀担任本次评审会专家评委。

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审核,最终共有21个团队进入现场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各团队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从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大学生学风建设和科技创新指导、大数据与精准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大学生校园危机事件预警应对、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等方向,对工作室的建设背景及意义、目标与思路、计划与举措、特色亮点和预期成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专家评委坚持“真提问题、提真问题”,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各团队申报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提问和评审,就各辅导员工作室的选题、成员构成、建设路径、目标规划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批次学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于2020年12月份启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培育打造辅导员队伍榜样先锋。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各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评审会。高密校区、中德校区辅导员通过网络直播全程观看了评审会。

上一条:化学院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中德科技学院举办“机扬青春 就赢未来”2021年专场招聘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