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欣  审核:尤亭亭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先辈英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4月4日,高分子学院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筑牢理想信念”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追忆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前往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表达对革命英雄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雄碑耸立,是英烈高大的身影;细雨滋润,是英烈不朽的灵魂,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祭扫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参观了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铭记党的历史,体悟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激扬英雄精神,砥砺家国情怀。4月4日下午,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学党史 祭忠魂”故事分享会,6位党员同学结合自身的感悟与体会,为各位团员分享“红色故事”,号召各位同学深入了解传承红色文化,牢记历史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会后,大家结合各自的实际,写下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以及对未来人生的郑重承诺。

致敬革命先烈,筑牢理想信念。学院各团支部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祭奠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线上祭革命英烈、观看红色影片,深情慰忠魂,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全方位重温革命历史,让感动穿越时空,将红色精神深深扎根在同学们的心中。

高分子学院以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广泛开展主题教育和专题学习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培养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运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海洋学院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地方表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