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体育运会委员会会议
作者:徐海寰  审核:葛振营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4月2日,青岛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楼30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主持。

李勇就2021年春季运动会、“阳光体育”活动和体育综合改革三项重点工作强调,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做到组织宣传好,安排落实好,三项工作要抓出成效,取得圆满效果。李勇就2021年春季运动会工作指出,运动会是体现校容、校貌、校风的重要环节,要积极热烈,要体现出“有精神、有活力、有特色”的青科大风貌。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注重细节,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保证安全。

会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就2021年春季运动会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并希望各部门、学院要加强对大学生身体素质锻炼意识的引导,以体育课、课外体育活动和体质健康测试为抓手,关注大学生身体健康,为实现国家提出的“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根本任务和战略布局而不断努力。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小军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和存在问题做了详细汇报。校团委书记毛常明汇报了体育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讲到各平台搭建进展顺利,各联赛有序进行,其中排舞、广播操成果将在运动会上向全校师生展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基于“课堂+实践+联赛”三平台的“体育思政”体系建设。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汇报了2021年教职工体育活动计划。

据悉,学校2021年运动会将于5月15日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于现军返校

下一条:高分子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