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文/严增兴 图/李粟  审核:张壮 来源:校办、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  编辑:李粟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4月7、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带队在四方、崂山两校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检查,校办、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在四方校区教工宿舍、高分子学院、环境学院、化学院实验室和崂山校区机电学院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中发现师生安全意识薄弱、实验室安全制度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整改不及时等方面问题依然突出。

李勇在检查中指出,本次检查既是对当前校园安全状况的现场掌握,安全工作是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工作的开展须靠前谋划,讲求实效,真抓真干。在安全工作管理过程中凡是对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对存在长期存在的隐患不整改、不负责、不作为的单位将予以通报。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健全制度,强化落实,通过现场检查,发现问题,明确导向,发挥好以点带面的作用,真正做到“点”上重视,“面”上提升,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检查是根据山东省关于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精神,在开学以来各部门开展工作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重点针对实验室安全问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查看隐患,现场调度安全责任人,了解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整改进展情况。通过检查,进一步摸清了学校安全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全工作规范化建设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赴即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12名学生顺利抵达德国科布伦兹应用科技大学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