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德科技学院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元媛、李彦蕾  审核:任允晓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德科技学院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活动。

回顾百年征程,牢记初心使命。学院师生党员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主义五百年”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重温历史画面、聆听党史故事、追忆伟大人物,了解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历程,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诵读党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朗读亭里,师生党员代表诵读了中文版和德文版的《共产党宣言》选段,深刻感受到真理的力量。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章节,在一字一句中对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艰辛探索、奋斗历程。

中德科技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的工作中,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学校辅导员年级工作组召开“考研助力季”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学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