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年首批入驻“三创中心”项目评审会
作者:尹文超、刘夕升  审核:褚庆柱 来源:学生处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首批入驻“三创中心”项目评审会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407教室举行。经过前期项目报名、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6支创业团队进入现场评审环节。

根据学校疫情常态化管理规定,《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修订)》(青科大字〔2019〕158号)和《青岛科技大学“三创中心”孵化基地管理细则》(青科大字〔2020〕131 号)文件精神,学校从3月下旬启动入驻企业团队招募工作,16位负责人经过精心准备,在10分钟内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并回答了来自评委的问题。其中多位负责人的路演答辩得到了评委的好评。

来自信息学院的荆广辉团队的“爱体育”APP,通过公共数据平台、课堂教学平台、联赛平台为高校体育教学提供便利,通过实践管理平台、心理测评等外接平台使得学生的体育学习更加多样化,解决了市场中产品普遍存在的痛点问题,对于体育教学改革具有实质性的影响;艺术学院钱凯莹团队的文创中心项目利用专业基础优势和社会专业机构、公司合作,实行创新驱动导向,通过策划设计成立分类专项小组进行具体文创产品创作,利用新媒体宣传进行销售;信息学院邵佳依的摄影工作室项目可以节约同学们的时间,在审美上也更符合大学生的兴趣,同时价格适中,更适合在读学生的消费水平,可以填补校内空白。评审结束后,对各项目的得分进行了现场统计和公布。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团委、研究生院、人事处及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项目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上一条:庆祝建党百年“青春之岛”驻青高校摄影巡展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组织500名青年学生参加青岛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