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民盟青科大基层委与民盟黄海学院支委结成友好基层组织
作者:刘兆鹏  审核:张洪坤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粟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近日,民盟青科大基层委与民盟黄海学院支委结成友好基层组织。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孟广东出席签约仪式。民盟青科大基层委主委王芳、副主委姜鲁华、董青、张桂霞,民盟青岛黄海学院支部主委薛巍,以及双方基层组织盟员代表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由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民盟盟员马延岳主持。

青岛黄海学院副院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孟广东在致辞中对青岛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能够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立足实际,深挖资源,携手促进双方学科交流与建设,建立起长期、稳定、全面的互帮、互学、互助友好协作关系,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表示,高校间以党派基层组织的形式进行交流合作,是新时代党派组织建设新路径。希望双方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在聚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地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民盟特色优势,共谱新章。

民盟青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委王芳、民盟青岛黄海学院支部委主委薛巍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民盟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要加深在青高校民盟基层组织间的职能、资源、服务良性联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主体作用,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党派功能,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盟员一同参观了青岛黄海学院红色文化VR体验馆、博物馆和雷锋纪念馆。

上一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占小红教授受聘学校客座教授

下一条:学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创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