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占小红教授受聘学校客座教授
作者:张青春  审核:王建民 来源: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2月7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占小红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高密校区图书馆911会议室举行。高密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市外专局局长孙桂仁,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出席会议。

会上,梁树清介绍了高密校区学生规模、师资结构、专业设置、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情况等,并希望双方能在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占小红就自己的专业领域和南航的科研平台作了介绍,结合高密校区青年教师发展、人才培养实际,提出了多方面的合作建议,旨在促进年轻教师科研发展、学生高质量就业、促进学科水平提升。

梁树清为占小红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聘书。校区相关负责人及机电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人物简介:占小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导,主要从事激光焊接与先进连接技术、增材制造工艺与装备、航空航天先进激光加工制造工艺、材料加工工艺建模与仿真等领域的研究。主持承担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国家级项目9项、省部级项目8项。发表学术论文140余篇,其中SCI检索论文95篇。其中,在Materials & Design、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Journal of Materials Processing Technology、Journal of Crystal Growth、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Welding and Joining等国外著名期刊发表论文多篇。申请发明专利共60余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共15项,已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研究成果逐步应用于航空航天重要装备关键部件的研制。获评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英才”“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南京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江苏省高校微课比赛二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奖。

上一条:民盟青科大基层委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民盟青科大基层委与民盟黄海学院支委结成友好基层组织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