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领导姚锋为艺术学院作廉政文化建设专题报告
作者:崔瑜涵,颜枫  审核:刘名森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2月10日,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廉政文化建设专题报告在学院楼213党建活动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驻青岛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姚锋作题为《基层工作的理念、方法与艺术》专题报告。

姚锋从基层工作的基本理念、方法与艺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报告指出,学院工作要用制度说话、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逐步完善工作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标准化。工作中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少数服从多数是关键,落实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切实提高决策执行能力。作为管理人员要牢记,有职即有权,有权就有责,知责应尽责,失责则担责,要敢担当不越权,善于分权放权,注意层层传导压力。不管是学院领导班子还是管理团队,都要高度重视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干部;格局要大,胸怀要阔,心态要正,做人要诚,处事要公;个人的发展能够推动学院的发展,学院发展则为个人提供更好的平台,两者相互促进。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报告会,结合报告会内容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艺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参加学校和上级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如高质量承办廉政文化建设作品展,不断提升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各系室负责人,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及部分骨干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学校举办“团聚力”卓越团支部中期检查评审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校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理论宣讲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