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年“饮水思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赵赪赪  审核:马寒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2月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21年“饮水思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楼410举行,学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化自86级校友代表谭春、陈鑫、王瑞尧、烟明春、张崇胜、赵献坤、牟凯出席活动。

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王泽鹏介绍了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情况,他表示,“饮水思源”奖助学金的成立,体现出化自86级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对学子的关爱,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受助学生扎实掌握专业知识,以校友为榜样,厚植家国情怀,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化自86级校友的慷慨捐赠以及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持续传承科大家风,共创自化温馨家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饮水思源”奖助学金评委会委员谭春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介绍了“饮水思源”奖助学金相关情况。受助学生代表、电信182班高思源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化自86级校友的感谢,呼吁同学们要饮水思源,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奉献社会,回馈母校。

与会领导、化自86校友代表为受助学生颁发2021年“饮水思源”奖助学金荣誉证书。

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主持,活动全程通过“现场云”平台线上同步直播。“饮水思源”奖助学金设立于2020年青科大建校70周年之际,由学校化自86级校友创立,意在回馈母校,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

上一条:学校获批三家青岛市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学校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上创佳绩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