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院举行“国人·化合之星”“国人·化合新秀”颁奖仪式
作者:陶亚亚  审核:杨小明 来源:化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2月21日,化学院“国人·化合之星”“国人·化合新秀”颁奖仪式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光烨、青岛国人集团总经理赵阳出席仪式。

刘光烨首先感谢青岛国人集团的爱心捐赠和教育情怀,回顾了学校与青岛国人集团友好合作的历史渊源。刘光烨指出,青岛国人集团的发展愿景与学校的学科专业发展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科研工作人员要继续强化合作,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上,有着更大作为,结出更多硕果。

赵阳表示,青岛国人集团不断改革创新,历经多次产业更新,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国人集团一直致力于与高校之间进行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合作,欢迎更多的老师参与到国人的研发工作,更多的青年学生加盟国人集团。

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宝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国人·化合之星”“国人·化合新秀”的决定》,院长罗细亮就“国人·化合之星”“国人·化合新秀”的评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指出化学院将与国人集团就学科发展、企业选题进行精准对接,提高产学研合作的精度、力度和效度。获奖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以身作则、一往无前做好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工作。

据悉,为深入推进“化合”党建工作品牌深入人心,在国人集团的支持下,学院开展了“国人·化合之星”“国人·化合新秀”评选工作,在学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选典型,述典型,做典型。

校友办、化学院相关负责人,获奖人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红色云展厅】学校举办“红色思政课”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获批三家青岛市海洋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