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先进学生会评选答辩会
作者:谢香银  审核:毛常明 来源:校团委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日前,学校2020-2021学年先进学生会评选答辩会在崂山校区北区团学报告厅举行。

各学院(校区)学生会负责人代表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改革情况、品牌活动、权益维护、志愿服务、科创引领等方面,特别是学生会改革、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办实事”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就下一阶段进一步深化开展思想引领主线工作、夯实学生会“瘦身”到“强身”组织改革成果、全面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进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展望。

校学生会发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倡议书,倡议校院两级学生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要求,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工作动力,深化实化作风整顿提升工作成效,牢记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持续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全面推进“个十百千万”读书工程;抓紧抓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大契机,用好用实“六个驱动”工作方法,聚焦工作主线开展青年思想引领;坚持守正创新、久久为功、自我完善、拓展格局,进一步提升校院两级学生会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科大家风”,赓续红色基因,不负伟大时代,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加快推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两服务一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学生会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此次先进学生会评选答辩会,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落实学生会改革要求、推进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夯实组织建设成效的有力举措。学校各级学生会将以此次答辩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改革新动能、培育发展新势能,营造学生会组织“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而写好青科大学生会的“奋进之笔”。

校团委、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骨干代表300余人参加答辩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获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备战参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