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汇报会
作者:文/刘海波,图/唐雯  审核:王丽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2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汇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各学院、校区27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结合今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丽肯定了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总结了今年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等,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时刻备战、敢打必胜;主动站在学校层面思考、谋划工作,牢牢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心怀感恩,携手砥砺前行。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新阶段,要创新思维、研究方法、探寻规律,把辅导员工作当作一项事业来做,努力成长为行家里手。三是接续奋斗,聚力提质增效。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本领、力争上游,勇于担当、守土有责,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典型引路,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

经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打分、评议,最终于洪芳等23名辅导员脱颖而出,获得学校“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目前结果正在公示阶段。

据悉,2021年学校着力打造矩阵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体系,横纵加强6个辅导员年级工作组、7个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选派200余人参加校外线上线下高层次学习培训,推进“两化四有”体系建设、辅导员“强基计划”,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加油星期五”辅导员沙龙、辅导员恳谈会等。1人获评教授,3人获评副教授,1人获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高校辅导员),2人获山东省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一、二等奖各1项;5人获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一、二等奖;数十名辅导员获批省市级课题立项,获奖数量、质量创历年新高。

上一条:学校在山东省易班年度评优中获优秀成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先进学生会评选答辩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