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汇报评审会
作者:刘海波,盛霄飞  审核:王丽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2月31日,学校2021年度学生工作汇报评审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聂法良对各学院、校区一年来学生工作的组织领导与队伍建设、党建与思政教育、学风建设、管理服务、科技文体活动,以及“一院一品”创建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学院、校区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亮点突出、精彩纷呈,各项工作有创新、有品牌、有成效,结合学科专业打造了一批特色典型经验,希望各学院、校区互学互鉴、取长补短,2022年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成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华主持。各学院、校区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辅以PPT演示、动画视频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本单位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强化自查自省,深入剖析问题和不足,明确下步工作发力点和改进方向。与会人员结合汇报情况、申报材料,依据考核评分标准对各单位进行了学生工作综合评价和“一院一品”项目评审。

据悉,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学生工作,充分调动各单位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生工作处于2021年12月上旬启动了学生工作年度考核,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办法(修订)》,共包括学校评价、学院互评和学生评价等环节,目前各项数据的核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学校将根据考核结果,对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和奖励。

上一条:学校研支团举办“冰情雪韵 助力冬奥”雪雕文化节

下一条:学校首获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