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度“纳米”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潘超超  审核:杜芳林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院楼1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纳米”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仪式,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校友会、师生代表以及受表彰资助学生参加仪式。

丁林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获得者——“鸿志毅陶瓷”科创团队负责人梁绍臻颁发奖金和证书。

材料学院院长谢广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一直关心学院事业发展、慷慨捐赠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介绍了“纳米”基金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他表示,“纳米”基金成立以来,学院上下形成了“比、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基金也得到校友源源不断的爱心捐助,为校园公益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受到表彰资助的材料学子不忘学校、老师的培养,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艰苦创业、不断创新”的纳米精神,心怀感恩,励志前行。学院党委书记杜芳林宣读了《关于发放2021年度“纳米”基金奖助学金的决定》。

与会领导、校友代表为受表彰资助学生颁发2021年度“纳米”基金奖助学金荣誉证书。学院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熊克思、梁绍臻分别代表校友会、受表彰资助学生发言。

据悉,本次“纳米”基金奖助学金共发放近七万元,“纳米”基金的前身是“纳米奖学金”,该奖学金是由材料学院张志焜、崔作林课题组人员作为主要出资人于2002年捐赠设立,用于奖励本学院的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