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闻增银  审核:曹永俊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月7日下午,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并宣布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青岛警备区动员处处长陈兵、市北区人武部副部长刘伟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征兵工作联系人以及应征报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华主持。

丁林代表学校党委对新的一年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多层次、多渠道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做好优惠激励政策解读,把征兵宣传与国防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动员应届优秀毕业生报名应征;四是各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2022年度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会上,他还为服役期间立功学生颁发了奖金。

学校武装部副部长曹永俊通报了各学院、校区2021年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部署了2022年征兵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丽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表彰大学生征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中德校区、高密校区、体育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海洋学院、传媒学院7个单位荣获 “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刘浩、曲绍瑜、颜枫、高守朋、于杰亮、谷永强、孙晓旭、于超、尹德琪、姜国华10名同志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陈兵、刘伟杰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机电学院装控181班学生高念祖代表学校退役复学学生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2021年是“两征两退”征兵工作落地的第一年,学校参军报名大学生有1359人,最终有246人光荣参军入伍,入伍学生数量和征集质量与往年相比都有较大进步,学校圆满完成了2021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目前,学校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已开始,选择在青入伍网上报名学生有97人,通过体检合格45人,春季征兵工作取得了良好开端。学校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2022征兵工作任务胜利完成。

上一条:学校荣获党报头条2021年度新媒体品质运营奖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度“纳米”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