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副校长吕万翔带队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校友办  审核:王泽鹏 来源:校友办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月1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一行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调研工作。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丁文利陪同调研。

吕万翔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下一步双方要开展多个层面的校际合作交流,不断扩大交流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加强沟通合作,互通有无,特别是在实习实训平台共享、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实现共同发展。

郑德前对吕万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共同为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实现教育强省、更好服务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平台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期间,吕万翔一行参观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互联网+纺织服装实训中心、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

校友办、合作发展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家校促成长”2022年“暖冬”寒假线上家访活动

下一条:学校在2021青岛网络盛典上荣获“最具传播力机构新媒体”称号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