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李钟超  审核:贾建闯 来源:教务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应邀带队到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深度融合、创新人才联合培养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在歌尔全球研发中心举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消费类电子事业群高级研发总监杜洋、人力资源本部人才配置中心总监徐燕、青岛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章崟等参加了交流会。

吕万翔介绍了学校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基本情况,学校十分重视与歌尔的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围绕学生高质量培养、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实质有效的战略合作,落实人才培养的具体形式及内容,探索共赢、创新、可持续的校企联合、协同育人新模式。

徐燕代表企业感谢学校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她介绍了企业人才招聘需求情况,表示企业将全力投入到双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

交流会上,双方就建立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打造“歌尔卓越工程师”班;围绕智能制造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软件工程等进行专业共建;推进创新校企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吕万翔一行受邀参观了歌尔智能生活馆,了解了企业在声学、微电子、光学、通信技术等领域的发展历程。校办、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上一条:学校学子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